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长三角:楼市初现回暖迹象

  去年房价涨幅较大的长三角地区,楼市调整呈现出明朗化态势。根据发展改革委22日公布的数据,在楼市重镇长三角地区,南京和上海9月房价环比分别下降2.9%和0.9%,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环比分别下降6.8%和0.9%。

  “当前房价的调整,是对去年市场非理性亢奋的修正。”上海社科院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副主任戴晓波说,“单向增长的市场是可怕的,现在振荡收敛的价格波动正是市场理性回归的表现。”

  在价格下调和地方刺激楼市措施等系列因素的共同作用下,以往被观望情绪“冻结”的刚性需求开始有所回暖。市场机构佑威房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10月的前21天,上海一手商品住宅(剔除动迁配套房)的成交量为33.07万平方米,环比上升了13.7%。

  而南京网上房地产公布的数字显示,“地产新政20条”公布后的9月28日到10月12日这半个月的时间里,南京楼市的销售水平明显升温,全市总共认购商品住宅近2400套,日均认购量160套,比9月份的日均113套增长了逾40%。住宅成交量也有所回升,楼市初现回暖迹象。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