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上海重现“一成首付”

  【本报讯】绝迹已久的“一成首付”开始重现上海滩,意在政策吹暖风之时刺激消费者购房欲望。

  上海楼市仍处深度低迷之时,上周(10月13~19日)一手商品房的成交量仅为18.84万平方米,环比略微上升2%;其中商品住宅的成交量下降了20%,仅成交11.6万平方米。

这使得上周商品住宅的供需比甚至达到3.3∶1。而两周前,这一比例还是2.7∶1。

  推出这一促销手段的楼盘为“鑫苑·MeTown”,项目坐落于紧邻上海的昆山市花桥镇,是登陆纽交所上市的首家中国房地产企业鑫苑(中国)置业旗下的多层、高层项目。根据售楼小姐的解释,具体操作方法为:购房者购买指定房源,先期支付房屋总价的10%,然后在优惠促销活动截止时间,即今年的12月25日之前补交剩余20%款项即可。

  对此,一业内人士分析,这种做法其实是首付款分期支付。事实上,垫首付主要是吸引首次置业者,有利于开发商回笼资金。开发商自我松绑的同时也在试图刺激成交量。但他同时表示,该做法虽然可以暂时降低首付门槛、减轻首付压力,但宽限时间过短,作用不大。(王易)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