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北京:房价三年来首现环比下降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2日公布了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房价同比上涨了3.5%,环比下降0.1%。北京地区房价环比下降0.2%,下降幅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这也是北京房价自2005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北京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于秀琴22日表示,今年以来,北京房地产价格的上涨幅度出现回落。9月份北京的房价环比下降0.2%,是三年来首次出现环比下降。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价格分别比上月下降0.3%和0.1%。这说明,曾经坚挺的北京市房地产价格已出现了松动。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字显示,今年三季度,北京期房商品住宅日均销售203套,销售面积20259平方米;现房商品住宅日均销售39套,销售面积6109平方米。这些数字与2007年同期相比呈现大幅下滑态势。

  与此同时,北京的存量房数量却持续增加。今年初,北京楼市住宅期房可售套数约为7万套,而到9月底,这个数字急剧扩大,住宅期房可售套数增加到11.3万套,增加了46%。

  面对低迷的房地产市场,南京、长沙、西安、杭州、上海等地方政府出台了包括放宽第二套房贷款、减免购房税费、为购房者提供财政补贴、延长还款期限、调高公积金贷款上限等在内的促进楼市回暖的措施。但北京市目前尚未出台具体的举措。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