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制药机械类展会却卖起服装 参展商大呼上当

  展会内,一边是卫生医疗器械,一边是服装叫卖。本报记者周民摄

  制药机械类展会卖起服装

  本是制药机械、仪器的专业展会,却变成混杂了服装、保健品的大杂烩,这使得千里迢迢从外地赶来的参展商大呼“上当”。
对此,此次展会的承办方北京鑫冠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称,出租展位给服装商是一些企业临时缺席导致。

  参展商李先生说,十多天前,他所在的医疗器械公司收到鑫冠公司的招展函,称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国际卫生健康产业科技展览会”,为了拓展业务,李先生所在的公司派人从上海赶至北京参加此次展会。

  展会开始的第一天,李先生发现周围不少展位都在卖衣服和电水壶。之后,他竟发现一些商家收到的招展函上写的是“2008第四届中国国际营养与保健产品展览会”。“光展台租赁就1.9万元,加上运费、差旅费等共花去近10万元。”李先生说,他们感觉上了当,但多次与鑫冠公司工作人员交涉,均未得到答复。

  昨天是展会最后一天。展厅内除展示制药器械,一些商家在售卖保健品、服装,还有一位年轻的业务员正在推销家用小电器。服装参展商蓟女士说,她是临时参展,承办方说展会多出了一些空位,交2000元就可以租用,全场与蓟女士情况类似的商户约20家。

  一位自称鑫冠公司经理的梁先生说,所有与健康卫生产业有关的企业都在此次展会招商的范围内,并强调只有一种招商函。“由于部分企业临时退出,空出了不少展位,为了不浪费资源才租给了其他商户”,梁先生说他认为这种搭配不影响展会效果,还可以提供一些购物的便利。梁先生表示,商家不满可能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目前他本人尚未接到商家投诉。国展客服人员表示,鑫冠公司在租赁期内如何使用场地,他们也无权干涉。

  李先生表示将就此事继续与鑫冠公司交涉,如果得不到满意答复,他和部分参展商家将考虑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