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新闻动态观察

北京首个美容美发行业代理商(企业)诚信联盟成立

  日前,“北京美容美发行业代理商(企业)诚信联盟”在北京正式成立。这是由北京地区美容美发行业最大的传媒机构美铺传媒联合有关协会共同发起,北京地区美容美发行业各企业和代理商自发结成的一个联盟,旨在为北京的美容美发行业建立积极、健康的“诚信、互惠、共赢”的市场环境,诚信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北京美容美发行业诚信经营进入新的起点。

  据诚信联盟秘书处负责人、美铺传媒有关领导介绍,美容美发行业是中国最大的服务行业之一,以年产值3000亿的巨大市场占据了中国第五大产业的位置。然而,随着市场的迅速发展,也凸显出很多问题。近两年,“金丝植入”事件、“天价头”事件等个别商家的不诚信行为,对行业的健康发展和行业口碑造成很大影响,已经影响到整个行业健康地发展。

  在美铺传媒的积极倡议下,在北京市工商联合会北京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北京美博城、众多有实力的企业及热心店院的大力支持下, “北京美容美发行业诚信代理商(企业)联盟”正式创立。联盟将肩负起建设北京美容美发行业信用体系的重任,通过美铺传媒旗下平面杂志、美铺网两大行业媒体,联合社会主流媒体,在行业内外大力倡导诚信文化,建立有序的业内业外合作形式,推动美容美发行业的有序诚信合作,重塑美容美发行业内部信用价值观和整个行业在社会范围内的正面影响和良好口碑。

  目前,东屹•雅美、旺仁商贸、格梦以诺、冷氏生物等二十多家北京地区的知名美容化妆品代理经销公司已经成为诚信联盟的正式会员单位,他们都表示:要发挥排头兵的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树立美容行业的诚信形象。

  据了解,此次成立的诚信联盟,专门成立了由美容院代表组成的“监委会”,下一步还将邀请普通消费者参与进来,发动全行业、全社会的力量,通过内部自律、社会监督双管齐下的措施,共同建立并完善行业的诚信体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