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石化拟在杭州建生态石化城

  本网讯 (记者 陈其珏)

  中石化集团10月23日宣布,中石化日前与杭州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建立长期、全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并达成共识:以杭州炼油厂搬迁为契机,实现杭州市与中石化互惠互利、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争取用3至5年时间,在杭州临江工业园建设一个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生态石化城。


  本报记者随后从杭州市政府获悉,该生态石化城的总投资预计高达100亿元,将包括一个生产石蜡、

  溶剂油和润滑剂的小型炼油厂。此外,双方还将在共同推进杭炼整体搬迁改造、中石化与浙江恒逸集团实施己内酰胺合作项目、共同推进成品油(气)销售网络建设、支持杭州企业参与中石化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表示,杭州连续4年被世界银行评为“中国投资环境最佳城市”,杭州的投资环境将在上述框架协议的落实中得到充分展现,并进一步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