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河南三季度金融形势运行平稳 外贸总额超去年

  中新社郑州十月二十三日电(记者赵敏)“今年第三季度,河南各项存款继续大量增加,各项贷款仍保持较好增势。”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二十三日向记者如是透露。该负责人认为,此次由华尔街金融风暴掀起的全球金融风波还未对中国内地省份产生明显的影响。
但今后的动向需密切关注。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提供的最新统计数字,至今年九月末,河南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为一万四千九百五十五点六亿元,同比多增一千三百五十九点九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一万零六百二十五点九亿元,同比多增一百一十六亿元。

  在各项存款中,储蓄存款余额为九千二百五十四点六亿元,企业存款余额为三千三百七十一点二亿元,保证金存款余额为七百九十三点三亿元。

  目前的国际金融风波对河南这样内地省份的外贸出口亦未产生明显影响。来自郑州海关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至九月,河南进出口总值再创新高,为一百三十四点九五亿美元,突破了二OO七年全年一百二十七点八五亿美元的历史纪录,进出口增速超过全国平均水平十个百分点以上。

  “进入第四季度,全球性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与贸易的影响,尤其是对河南这样的发展中省份的影响值得提高关注度。”郑州海关统计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