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美股连续振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新华社纽约10月23日电(记者杨柳)虽然金融和科技股走低打压市场,但能源股在连续两天重挫后强劲反弹,23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金融与信息技术板块跌幅较大。高盛下滑了5.3%,领跌金融股。
有报道称,在营收前景恶化的形势下,高盛集团将裁减大约3200名员工,相当于该集团员工总数的10%。

  当天,谷歌等科技巨头的股价也纷纷走低。晟碟的股价在22日暴跌32%之后,23日依然反弹乏力,下跌9.4%,原因是摩根大通预计该公司在2010年之前很难实现盈利。

  此外,房地产业相关的公司股价也对市场形成压力。有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美国抵押品赎回权丧失率同比上升71%,是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四大房地产公司之一的普尔特房屋公司重挫18%,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保险商MGIC投资公司暴跌35%。

  但是,23日能源板块在埃克森美孚和雪佛龙的带领下强劲反弹,并推动道指一度上涨近300点,这两大石油巨头的股价涨幅均超过8%。同时,全球第一大石油钻采设备供应商美国国民油井公司报告,第三季度净收益较去年同期大增50%,该公司上涨9.4%。

  此外,几家公司的利好财报也令投资者感到欣慰。生物科技公司安进调升了全年盈利预期,该股上涨12%。陶氏化学公司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增长6.2%,好于市场预期,其股价上涨10%。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宣布,第三财季净盈利下降9.9%,但仍好于分析师的预期,UPS上涨3.8%。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72.04点,收于8691.25点,涨幅为2.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1.33点,收于908.11点,涨幅为1.2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1.84点,收于1603.91点,跌幅为0.73%。

  欧洲主要股市当天也涨跌互见。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1.16%,收于4087.83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跌1.12%,收于4519.7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涨0.38%,收于3310.87点。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