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大空调品牌纷纷借力“节能”力拓北方市场

  北方市场一直是空调产业的软肋,由于气候与生活习惯等因素,空调在北方城市一直未能真正打开销路。临近11月,我国北方城市又一年的采暖工作开始了,由于能源紧张及集中供热方案的诸多弊病,诸如供暖温度调节不合理、取暖费收取不规范及能源浪费日益严重等,逐渐衍生出复杂的社会问题,取暖成了居民的心病,也成了热力供应企业的负担。
在这一背景下,积极向“节能、环保、健康”转变的空调产业的大力介入,不仅是解决民生问题,更是推动市场前行的举措。

  “节能”、“环保”是空调业新冷年最热门的主题,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大背景下,“节能”、“环保”将成为空调产业打破北方市场僵局的一把利器,几大空调品牌纷纷借力“节能”寻求突破。奥克斯空调从“0.095mm优质亲水铝箔、黄金优化风道设计、优质高效齿形内螺纹铜管、热力循环利用系统、国际品牌高能效压缩机和内外电机”等六大节能科技的联合构建,再到采用国际领先的“正弦波控制与180°全周期转子监控”变频技术的升级,使转子转动时受力绝对均匀,降低能量损耗,减少振动噪音,充分有效地提高可靠性,全面实现高效节能。此外,其今年推出的直流变频空调全部采用R410A的冷媒,并通过“PTC辅助劲热”,“低温宽压稳定启动”,“瞬间制冷制热”,“300度广角智慧风”等。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