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迁安:6大产业引来164亿外资

  胡琳泊 本报记者张玉雷迁安报道 在日前结束的中国迁安·2008经贸洽谈会上,一批涉及高新技术、旅游开发、基础设施和钢铁产业链条延伸的项目先后签约,共引进国内外资金164亿元。

  “今年前三个季度,迁安完成地区生产总值405亿元,实现全部财政收入63亿元。

尽管年底如期完成既定经济指标不成问题,但考虑到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钢铁主导产业受到的影响,我们必须及时引进战略投资者,加速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洽谈会签署的一批引资项目,将有力推动迁安市经济发展转型。”迁安市委书记范绍慧介绍说。

  针对钢铁市场低迷、部分钢铁企业限产、铁矿石价格不断下滑的不利形势,迁安把扩大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作为重点,以资源型城市转型,调整优化产业结构为契机。前三季度,共引进域外资金19.8亿元同比增长2.7%实际利用外资1133.24万美元同比增长5倍 完成出口创汇5.22亿美元同比增长62.6%,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12.3%。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