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布朗承认:全球经济下行或导致国经济衰退

   本报伦敦电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22日表示,全球经济下行可能导致英国经济出现衰退。有媒体报道称这是布朗首次承认英国经济可能会出现衰退。

  布朗是当天在英国议会下院接受每周例行质询时作此表示的。

布朗说,目前各方在银行系统方面采取行动之后,还需要就金融危机引发的普遍衰退采取行动。他认为衰退可能袭击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日本和英国。

  英国中央银行行长默文·金21日表示,受工资缩减、贷款不足和内需持续下降等因素影响,英国经济可能已经步入衰退。

  按照通常的技术指标,国内生产总值连续两个季度下滑则可称为衰退。据悉,英国国家统计局将在24日正式宣布有关统计报告,而分析人士预计今年第三季度英国经济可能自1992年以来首次出现下滑。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