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浙江地产市场观望情绪浓重 楼市价格松动

  记者:岳德亮

  本报杭州电 浙江省物价局日前发布的一份价格形势分析显示,浙江省房地产市场观望情绪浓重,楼市价格开始松动。

  今年以来,浙江省房地产投资有所回升,但商品房销售不畅。进入三季度,市场观望气氛依然浓重,即便是9月份楼市“金九”传统销售旺季也未能迎来旺销局面。

  以杭州市为例,今年以来存房量不断上升,据透明售房网显示,1至6月杭州主城区存量一直在1万套以上,从7月份开始达到2万套,截至目前,主城区可售房源已增至2.55万套。

  而另一方面,楼市需求却大幅萎缩。1至9月中旬,杭州主城区共成交1.7万套,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6%,9月成交量也不足1500套。进入9月份,楼市价格开始松动,杭州自万科非主流楼盘率先开始降价后,钱江国际SOHO、南北西岸以及杭州市中心大盘“现代景苑”也迅速跟进打折促销,杭城主城区板块价格快速松动,打折楼盘也明显增加,且后续房源定价也更趋理性。

  据浙江省物价局介绍,从全省价格走势来看,三季度全省房屋销售价格继续回落,9月份环比持平,同比涨幅继续回落,为5.6%;1至9月环比累计平均上涨0.7%,累计同比上涨10.2%,较1至6月回落1.4个百分点。

  浙江省统计局的最新统计数据也显示,今年1至9月房屋销售价格各月涨幅分别为12.4%、11.9%、11.6%、11.4%、11.3%、11.0%、9.2%、7.5%和5.6%,呈现逐月回落态势。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