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标准普尔:全球欠债企业猛增 总额达2260亿美元

  据新华社报道

  75家企业出现债务拖欠现象,远远超过去年全年的22家,其债务总额达到2260亿美元

  全球著名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10月22日说,截至10月15日,今年以来全球已有75家企业出现债务拖欠现象,远远超过去年全年的22家,其债务总额达到2260亿美元。

  在上述公司中,美国企业占绝大多数,达到65家,另外还有加拿大、中国香港和墨西哥企业各两家,以及法国、德国、冰岛和英国企业各一家。

  标准普尔公司经营主管迪亚娜·瓦扎说,今年美国企业的债务拖欠现象尤其严重,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状况相对较好。

  另外,根据标准普尔的数据,处于全球企业偿债“最薄弱环节”的也大部分为美国企业。这些企业的信用等级为“B-minus”或更低,它们存在很大的债务拖欠风险。

  从具体部门来看,美国企业债务拖欠现象集中发生在金融和房地产业。

  数据同时显示,9月份,欧洲的企业债务拖欠率从上个月的1%略降至0.99%,新兴市场的企业债务拖欠率则从上月的零略升至0.17%。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社区 | 狐说经济 | 企业分区 | 房产楼市 | 财经杂烩
今日财经热点
财经热点
房地产调控之痛
·一个果农儿子的心声 关注谣言下的橘农生存
·为什么名嘴王志张政就不能到我们村当村官?
·说长道短:听证会不是忽悠老百姓的玩具
·80后是这样解读中国财税体制的
·救市方案:政府向左 我向右
·网友见解:救市新政下 当前能否买房之我见
>> 更多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