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 现场嘉宾演讲

王昕:互联网正式进入主流媒体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2008年10月20日—23日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充分展示了代表中国广告创意和制作水平的作品;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女士在主题为“领衔奥运超越奥运 变革中的门户升级网络营销”的演讲中指出:


  后奥运时代趋势之一:互联网神形兼备的成熟媒体特征已经形成,即将已成为中国的主流媒体。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市场,经过了2008年2月的冰雪,3月的境外火炬传递,8月的奥运会,中国互联网正式进入了主流媒体的行业。

  互联网在承载媒体价值观内涵上的进一步拓展,由于实现了对互联网的转载和网络媒体原创三大信息来源的充分整合,互联网为传统媒体所承载的传统媒体价值观,以及网络总编室网络媒体独立的价值观,三元价值观进行充分的融合,互联网也就承载了传播沟通中国多元价值观的特殊使命。

同时我们也说形神兼备中的成熟形也表现在由于互联网事件流量的高速规模化的发展,与传统的,海量的服务一起组织了互联网的成熟立体媒体的形势,所以我们讲互联网“形神兼备”已成主流。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