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杨致远:我是雅虎最合适的领导人

  推荐阅读:

  10月27日消息,美国著名科技博客站点All ThingsDigital的卡拉·舒维瑟(KaraSwisher)采访了雅虎首席执行官杨致远(JerryYang)。舒维瑟是雅虎最激烈的批评者之一。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两个人在采访中谈到了许多话题,但杨致远在雅虎面临的两个最紧迫的问题上没有披露新的消息,即雅虎对AOL的收购、与谷歌达成的搜索广告外包交易的进展。

  杨致远拒绝就与AOL的收购交易发表评论,但他指出,雅虎会利用当前的经济形势收购其它公司。杨致远还说,他认为雅虎股票“物美价廉”,但没有披露雅虎是否会在近期回购股票。

  杨致远也没有披露美国司法部对谷歌-雅虎搜索广告合作交易评估的最新情况,只是称两家公司仍然在与司法部沟通。

  舒维瑟问到了雅虎与微软达成搜索交易的可能性,杨致远称对此无可奉告,但表示雅虎愿意与微软洽谈任何交易,其中包括搜索交易。

  最后在谈到有人认为雅虎必须更换新的掌门人才能够走出当前困境的问题时,杨致远称,他认为自己是领导雅虎最合适的人选,也是率领雅虎渡过当前危机的最佳人选。

  浏览更多互联网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 维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