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纽约银行梅隆公司旗下8只基金受次贷影响

  就次贷危机对纽约银行梅隆公司造成的影响,该公司亚太区主席Chris Sturdy上周末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纽约银行梅隆公司旗下有8只货币市场基金受到雷曼兄弟破产的影响,而该公司也已帮助客户承担相应损失,金额达4.25亿美元。

此外,Sturdy表示该公司今年第三季度取得8%的收入增长,也吸纳了820亿美元的客户资金,目前流动性充足。对于纽约银行梅隆公司与西部证券合资设立资产管理公司的进展情况,纽约银行梅隆公司亚太区主席Chris Sturdy说,双方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设立合资公司,而他们也正与证监会积极沟通中,“希望能够于2009年初获批通过”。

  对于次贷危机何时会见底,是否会演变为经济危机等问题,Sturdy认为,造成此次危机的根源在于美国和欧洲等地房地产市场泡沫,再加上复杂的金融衍生工具、高杠杆,使得问题越来越严重。“而真正走出危机,也必须从源头即房地产市场来解决,估计要等到9个月以后才可能走出危机。”Sturdy说,“上个世纪90年代早期,美国也经历了由于房地产价格下降导致的经济问题,但由于大量使用衍生工具,此次问题的乘数效应更加明显,问题也更严重。”

  Sturdy认为,美国政府当下采取的救援措施,主要目的是为了稳定市场信心。“目前美国政府采取的措施可归纳为两种,一是向市场注入流动性,二是采取一系列刺激性的财政政策。”Sturdy说,“还有英国、欧洲等国的一些协同救援市场的政策,最主要的目的是向世界展示政府对市场和经济的支持、以增强市场信心。这种协同救援行为也是全球经济史上史无前例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