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会议报道

专家解析全球金融动荡背景下的国际投资、并购策略

  “全球金融动荡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国际并购、投资策略”研讨会将于10月30日-31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行。会议由全球第六大律师事务所——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和全球著名法律资讯提供商LexisNexis共同举办。

届时,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将对全球新的经济形势下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并购的机遇与风险管理做全方位的解读。(更多内容点击搜狐专题报道

  据了解,此次论坛主讲嘉宾除了路伟全球各地的顶级并购律师,还邀请到西门子等多家跨国公司的并购总裁参与。因此,论坛吸引了国内重点央企及民企高层参与,包括联想,华为,首钢,五矿集团,工行,中国人寿,美的等各行业的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届时将悉数到会。

  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经济动荡,将使中国经济挑战与机遇并存。这也许正是中国企业实现经营规模有效扩张的绝好契机,也或许是中国企业在国际经济舞台上扮演更重要角色的一个新时代的开始。然而,面对如此复杂的全球经济环境,要实现成功的企业投资与并购,中国企业真的准备好了吗?

  数据显示,近期的大型并购案件中,60%-70%的中国并购交易并没有能够提升股东的价值。同时反映出的还有中国投资者面临的各种并购挑战。中国企业如何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制定全球扩张战略,如何真正理解并购金融工具的使用风险及价值,并购中风险的预估和规避,以及成功并购后的企业整合管理等,都将是中国企业最关心的问题。

  路伟北京代表处主任,中世律所联盟(SGLA)主席吕立山介绍说,面临当前全球经济的挑战,中国企业应当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迈出面向世界的脚步之前,欧美领先企业的国际并购经验及教训是中国企业最好的教科书。他希望,路伟全球十几个代表地域实践经验丰富的顶级律师和中国企业代表及中世律所联盟本土律师面对面的交流碰撞,能够让中国企业对新形势下海外并购的机遇与挑战提前加深了解,从而更好的以企业自身需求出发,考虑企业的全球布局。

  消息称,本次会议将结合实际案例,重点讲述国际并购知识与技巧,国际金融工具的使用,法律风险的预估及规避,以及如何最有效的选择国际并购市场等实践性问题。

  相信随着本次研讨会的结束,将触动一大批中国企业高层领导对中国企业的国际扩张进行一翻深入的思索,希望思索之后迈出的脚步将更加有力并充满自信。相信这次论坛也将有助于推动中国法律业务国际化的实践。

  附:

  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

  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是全球排名第六的律师事务所,在全球范围内有26 家办事处,连续三年在《全球律所3000 强》)对所有在华律师事务所进行的调查排名中名列第三,《全球法律顾问》对全球5000 个公司进行的十大律师事务所排名中,路伟名列第六。

  目前,路伟在中国三地代表处有150多名律师,是中国最大的外国律师事务所之一。路伟是业内公认的在金融、并购、知识产权、房地产/工程项目、业务重组和破产以及争议解决方面具有领先地位的律师事务所。路伟被《亚洲法律事务》评为“中国2008年年度国际律师事务所”,并被《知识产权管理》杂志评为“2008年在中国知识产权业务管理的最佳国际律师事务所”。根据行业内主流刊物的综合评分,路伟是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前五位的国际律师事务所。

  关于中世律所联盟(SGLA):

  中世律所联盟(SGLA)由全球十大律师事务所之一的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和10家位于中国主要经济中心城市的领先中国律师事务所组成,是中国境内第一个跨国律师事务所联盟。其现有成员所包括: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德衡律师集团、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广东广大律师事务所、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重庆索通律师事务所、成都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以及辽宁同方律师事务所。目前,SGLA正考虑其他中国城市的一流律师事务所的加盟事宜,其中一些律师事务所将于2008年年底正式加入SGLA。

  在中国,SGLA有位于中国各地的1200多名具有国际及国内律师资格的律师,是唯一的一个能够在中国提供真正意义上的综合性国际和国内法律服务的平台。另一方面,路伟在全球的26家办事处及其通过合作关系建立的全球网络,都能够为正在开展国际业务或希望开展国际业务的中国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不论客户在何处开展业务,SGLA都能为客户提供各项法律服务。

  路伟与SGLA的中国律师事务所携手,针对当今商业活动中所面临的各种法律问题,为客户提供实际可行的商业解决方案。SGLA在全球各地的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关键的法律支持,帮助客户实现其全球战略目标。此外,SGLA在中国境内外的高端商业交易,以及复杂诉讼业务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