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全球

雷曼破产 菲律宾第2大商业银行3季度大幅亏损

  新华网马尼拉10月28日电(记者刘华)菲律宾第二大商业银行——金融银行(BDO)27日发表声明说,由于受到美国雷曼兄弟公司破产的影响,该银行第三季度遭受的亏损达到13亿比索(约合2632万美元)。


  金融银行是菲律宾各大商业银行中持有雷曼兄弟公司债券最多的一家,涉及金额为1.34亿美元。为此,该银行提取了8070万美元的减值准备。声明说,这是导致该银行第三季度出现亏损的主要原因。

  声明说,由于这个原因,金融银行今年前9个月的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48.8亿比索(9881万美元)降至10.6亿比索(2172万美元),降幅高达78%。

  声明同时指出,尽管如此,金融银行的存贷款等核心业务并未受到影响。

  金融银行为菲律宾首富施至成家族所有,目前在菲律宾共有650家分支机构,1200多台自动取款机,银行资本总额约为560亿比索(约合11.3亿美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