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信集团将派员入驻中信泰富

  本报记者 卫容之

   发自上海中信泰富公布外汇远期合约巨额亏损超过150亿元后,公司主席荣智健近日从北京返回香港后表示,中信集团将派人协助公司的财务工作。

  荣智健透露,他去北京的主要目的是办理接收中信集团15亿美元备用贷款的手续,同时向债权银行解释情况。

  荣智健说,中信集团已调派人手协助中信泰富的财务工作,但他没有透露前往者的姓名。他表示,中信集团这次主要是看到财务董事张立宪、财务总监周志贤均已离职,而曾任财务部主管、他的女儿荣明方也已调职,财务管理人员严重不足,所以派员协助。

  对于外界提出的将公司管理权与拥有权分开的议论,荣智健说,现在考虑的不是将管理权和拥有权分开的办法,而应该是“什么是对公司管理最好的方法”。

  当被问及中信集团是否会向中信泰富注资,荣智健表示,目前没还有说到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