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郑州下调住房公积金首付及贷款利率稳定楼市

  记者从郑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从11月1日起,该中心将降低首付门槛和贷款利率,从两方面刺激居民的购房需求,以稳定郑州楼市。

  据介绍,这两项优惠分别为首付比例降低和贷款利率下调。即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限价商品住房和经济适用房的,首付比例从30%降至20%;贷款5年以上的,贷款利率由原来的5.13%下调至4.86%。


  今年前三季度,郑州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46.3%,空置房屋面积同比增长128.1%。为促进房地产业发展,10月24日,郑州市政府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此次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的出台,是《意见》实施的具体表现。(记者李丽静)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