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野村二财季亏损729亿日元

  日本最大的券商野村控股周二称,受到交易损失、股市走弱、及业务量下滑等因素打击,公司第二财季净亏损扩大。

  数据显示,野村7-9月净亏损729亿日元(7.816亿美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117亿日元。

路透的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普遍预估野村该季净亏损568亿日元。

  受交易收入下降以及与潜在债券保险相关的额外损失拨备影响,第一财季中,野村控股的净亏损达到766亿日元,而去年同期业绩则为盈利759亿日元。

  截至去年第二季度,野村控股在美国次贷业务上已经亏损312亿日元,该公司随后宣布停止购买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并关闭其美国住宅抵押贷款业务部门,该部门因次贷危机已经蒙受了730亿日元的损失。日前,野村买下了申请破产的华尔街第四大投行美国雷曼兄弟部分业务之后,正在加速全球扩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