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四川旅游项目揽金550亿

  昨(28)日,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及国内的100名知名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参加四川重振旅游工程重大项目招商引资会议暨旅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本次会议签约项目共48个,投资金额550.01亿元。这些项目分布在17个市州,涉及了新五大旅游区等重点开发区域等。

  高空俯瞰龙门山地震带

  受损最严重的龙门山地震带将由龙门山旅游公司投资2.4亿元进行整体开发。投资主要用于地震遗址的保护和固化,将建设一些索道等配套设施,将游人运送上高山,从空中俯瞰龙门山地震断裂带。

  虹口打造“四川阿尔卑斯”

  虹口山地旅游度假区项目由天津杰诺康集团·成都汇信置业公司投资18亿元,开发范围是从虹口联合村到高原村,占地面积15万亩,其中包括3个堰塞湖和1个山地平台,引入包括高尔夫、漂流、攀岩、山地自行车等运动项目。将新建一条长达8公里的观光缆车,游客可轻松游览“四川阿尔卑斯”全貌。

  100亿 温江造“西湖”

  在此次所有签约项目中,成都温江金马湖(蓉城西湖)旅游开发项目在100亿元投资金额的注入下成为了最大赢家。规划打造金马河沿线运动休闲和观光旅游产业带,成为以生态、旅游、运动、休闲、会议中心、高尚社区为一体的经济区域。

  20亿 洛带建中国博城

  昨日签约的项目中还包括洛带古镇将建中国博城·洛带文博旅游产业示范区。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设周期为3—5年。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