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海油拟实施一系列新能源项目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副总经理武广齐在昨日召开的“第三届世界工商协会论坛”上透露,中海油正积极开发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特别是近海与陆地风电产业,积极开发生物质能,储备太阳能与氢能技术。目前,公司一系列的新能源项目正在实施与计划当中。

  武广齐表示,能源行业在金融风暴中会受到明显冲击。石油行业是风险密集、资金密集的行业,如果金融环境继续恶化,世界石油行业亦将出现起伏跌宕,造成未来石油资源供应的波动,并最终影响全球消费者利益。

  武广齐指出,中海油当前采取的主要行动是:通过增加勘探投入和提高技术水平,提高资源的获取能力,提高油气供应总量。在国内,大力增加资源储量和产量,注重提高油田采收率和油气田开发效率,积极开发边际油田和小油田,同时开始向南海深水大气区进军;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率先将LNG(液化天然气)产业引入国内,在中国沿海建设天然气大动脉,发展LNG电厂、城市管网等业务;积极开发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特别是近海与陆地风电能源,积极开发生物质能,储备太阳能与氢能技术;大力开展国际合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广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