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总投资220亿 中海油服核心产业园落户滨海新区

  记者从天津市滨海新区核心区塘沽获悉,我国最大的海上油田服务供应商——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核心产业园区项目落户塘沽,总投资达220亿元。

  据塘沽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中海油与塘沽区不久前举行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和《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签字仪式。


  该项目为天津市新20项重大工业项目之一,位于塘沽海洋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占地62.18万平方米,总投资220亿元,预计11月奠基。

  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海上油田开采装备制造基地,将利用3年时间建设多功能管理中心、科研实验中心、数据解释中心、钻井器材检测中心、完井器材制造中心、测井设备制造中心、定向井设备制造中心等;投资生产ELIS测井仪器、射孔枪、防砂筛管;研发LWD随钻技术及装备、高性能钻井液、高性能固井液、油田增产技术和装备;建造或购买钻井平台、物探船、三用工作船等。至2010年,主营业务预计收入127亿元。

  塘沽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中海油田核心产业园区必将进一步巩固滨海新区海洋石油陆上服务产业的国内领先地位。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海上油田服务供应商,拥有40多年海上作业经验,也是亚洲地区功能最全、服务链最完整、最具综合性的海上油田服务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