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全球

为省钱 英国人选择出国看病

  经济不景气不仅让英国人减少了去酒吧的次数,现在他们就连看病的钱也开始精打细算了,由于在国内看不起病,越来越多的英国人选择了出国治疗。 最近,英国第一届“健康旅游会议”在伦敦召开。来自印度,匈牙利等国的旅游医疗代理公司纷纷展开推广宣传活动,招揽病人。

英国的国家健康服务系统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医疗类公共基金。但这个系统覆盖的范围有限,像牙齿疾病以及近视等这些常见问题的治疗费用都未包括其中。在英国,治疗这些问题所花的费用很高。这让出国接受类似的治疗逐渐流行起来。出国看病的人中有43%的是看牙,最受欢迎的地点是匈牙利和印度。 有些病人说,他们在国外镶牙、做牙冠或植牙,最多可以节省好几千英镑。另外,英国医院看病排队等候时间长、医院感染率高这些因素也是让人出国接受治疗的原因。据统计,2007年有10万英国人出国接受医疗服务,共花了约6亿美元。而预计到2010年,这个数字将超过10亿美元。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