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南京国际高端产业对接会举办

   本报北京10月28日讯 记者秦京午报道:2008中国南京国际高端产业暨服务外包发展对接会今天在北京举办,来自美国百思买、IBM、微软,德国西门子、蒂森克虏伯,韩国乐金电子,日本科达、富士通等近180家知名跨国公司、机构的代表近300人与会。

  南京是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和荣获联合国人居最高奖特别荣誉奖的现代化都市,拥有高校数十所,教育和科技实力居全国前五位,是中国服务外包基地城市和中国软件出口创新基地,目前已有世界104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企业投资了1万多个项目,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已达196亿美元,85个世界500强企业和400多个国际商社入驻南京,南京成为中国吸引外资最为集中的地区之一。此次会议旨在发挥南京人才、科技、文化优势,加快服务外包及国际高端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