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全球

法国:金融危机难敌巧克力诱惑(图)

  10月28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巧克力沙龙上,模特在展示巧克力时装。当日,第12届巧克力沙龙在巴黎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30多家巧克力制造商参展。

  组图

  新华网巴黎10月28日电(记者尚栩)在第14届巴黎巧克力沙龙即将拉开帷幕之际,来自法国巧克力行业工会的消息指出,尽管从美国蔓延到全球的金融危机愈演愈烈,但法国巧克力行业却运转良好,可谓“金融危机难敌巧克力诱惑。”

  法国巧克力行业工会一名负责人日前对媒体表示:“全球都笼罩在金融危机的乌云之下,但是我们却运转良好。
巧克力是一种可以让人放心的产品,金融危机以来,我们的销售量未出现明显变化。”

  据这名负责人介绍,每个法国人年均消费巧克力约7公斤,排在世界第八位。近年来,尽管法国人消费巧克力的数量并未发生很大变化,但对于巧克力的口味和质量却变得越来越挑剔。

  这名负责人解释说,现在的消费者都希望吃得更健康、更放心,所以选购高可可含量巧克力的消费者越来越多,人们在购买前都会更加仔细地查看商品标签,以获取可可原产地、配料和制作商等信息。

  第14届巴黎巧克力沙龙将于本月29日至11月2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举行,400余家参展商将向人们全面展现巧克力的魅力。

  在为期5天的第14届巴黎巧克力沙龙期间,组织者为前来参观的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观众不仅可品尝到巧克力的美味,还可以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文化。据悉,每年巴黎巧克力沙龙都能吸引超过10万人次的参观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