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金融危机当前不减速 百思买年内再开4家新店

  百思买的新店会越来越快吗?昨日,在百思买中国第二家门店正式开业之际,从美国赶来的百思买国际业务部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威列特没有给出确切的答案。

  “在金融危机面前,我们看到的是机会,希望更多来自中国市场。

”罗伯特·威列特说,“我们花了19个月开出二店,因为我们有意花这么长的时间去了解中国市场,而且我们也有信心下一阶段会在中国加速发展。”

  尽管罗伯特·威列特昨日如是表态,但来自美国的百思买在金融危机面前开始变得相当谨慎。“下一步开店的计划不方便多谈,因为即使我现在说了,市场也会发生一些变化。”与2007年6月罗伯特·威列特公开宣称未来18个月将在中国开设8~10家门店的态度相比,罗伯特·威列特昨日不愿意再给中国媒体一个确切的数字。

  在记者再三追问下,百思买亚洲区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杨得铭表示,可以肯定是的,我们不会在中国减慢速度。

  昨日,杨得铭再次确认,二店开业以后,百思买即将在年底开出4家新店。其中3家将分别坐落于正大广场、八佰伴商业区和联洋区,这将标志着百思买由此正式进驻上海浦东地区;而另外1家门店将在浦西的莘庄开出。

  金融危机确实给了市场很大的压力,但是百思买强调自己并不是面对一个单一的市场。“全球采购的产品除了到美国市场以外,还有加拿大、墨西哥和9个欧洲国家。”罗伯特·威列特强调。

  罗伯特·威列特透露,百思买会继续加大力度在中国进行采购,在中国已经投入10亿美元进行自有品牌运作。“要知道,自有品牌加上国际品牌的产品,百思买美国店里卖的产品,几乎有90%来自中国。”杨得铭说,4个自有品牌的2008年出口额目前已经有十几亿美元。

  记者还注意到,在试营业了两个月之后,百思买二店中山公园店正式启动。这家被杨得铭认为是百思买全球最漂亮的二店已经打出促销的旗帜,全场单品的“满仟返佰”活动大幅标语悬挂在新店的外墙上,显示出其在中国市场激烈的竞争面前入乡随俗的一面。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 杨得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