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各方热评

索罗斯:金融危机或使对冲基金大缩水

  国际知名投资者索罗斯日前指出,全球金融危机将令对冲基金规模最低降至当前水平的三分之一。

  索罗斯日前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发表的演讲中称,对冲基金产业将进入优胜劣汰时期,他估计该产业规模缩水幅度会达到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二。

索罗斯称,为稳定经济形势,监管机构应对信贷市场实施监管,这将压缩对冲基金行业部分领域的盈利空间。他表示,近几年美国公司盈利有多达40%来自金融企业。索罗斯是最早预言当前金融危机严重程度的人士之一。

  他还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需采取措施保护新兴市场,否则当今的全球金融体系将不可持续。索罗斯说:“IMF有了新任务,就是保护好外围市场免受风暴核心的冲击。”他所指的“风暴核心”就是身陷全球信贷紧缩漩涡的美国和欧洲发达经济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