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财政部考虑救助非上市银行

  据报道,美国财政部官员及银行业人士日前正在研究将政府金融业救助方案的适用对象扩展至非公开上市银行的可能性。

  美国财政部官员28日与银行业代表举行了会议,共商如何使私人银行也能受益于政府的救助计划。

美国政府本月宣布,将从7000亿美元救市方案中动用2500亿美元直接购买部分金融机构股份,以支持它们恢复正常放贷活动。包括花旗、富国等在内的美国九大银行已与政府签署协议,获得首批1250亿美元注资,其余1250亿美元将在今年年底前用于购买大型地区性银行股份。

  另外美国19家地区性银行日前宣布,已经同意接受政府约350亿美元的现金注资。目前已同意加入第二阶段注资计划的地区性银行包括第一资本金融公司、太阳信托银行公司、键盘银行公司、PNC金融服务集团等19家。它们将通过向政府出售优先股的方式获得现金注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