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中国企业国际并购成功策略论坛 > 并购策略论坛精彩观点

主持人:路伟律师事务所北京办事处满运龙

路伟律师事务所北京办事处满运龙

  “全球金融动荡背景下的中国企业国际并购、投资策略”研讨会于10月30日-31日在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举行。会议由全球第六大律师事务所——路伟国际律师事务所和全球著名法律资讯提供商LexisNexis共同举办。届时,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将对全球新的经济形势下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并购的机遇与风险管理做全方位的解读。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搜狐财经(相关:理财 证券)中心全程跟踪报道。

  路伟律师事务所北京办事处满运龙(主持人):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欢迎大家参加由路伟律师事务所和LexisNexis共同举办的全球金融动荡背景下的国际并购投资成功策略。

  我来自路伟律师事务所,我谨代表路伟律师事务所和LexisNexis对大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这里我想利用开场白的机会来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各位嘉宾。

  (介绍嘉宾,详见嘉宾名单)

  在全球金融动荡的背景下,中国企业开拓一线市场所面临的挑战都有哪些?全球兼并、收购的最新发展趋势,中国企业在国际并购中容易犯的错误以及汇报成功进行国际并购的方法和策略都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有请西门子公司集团副总裁、并购整合事业部总裁Kai Lucks先生对上述关键问题发表主题演讲。掌声欢迎Kai Lucks先生。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