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方便面检出杀虫剂 日本国内连出食品安全问题

  继一周前日本日清公司出品的酱油方便面被检出含有微量杀虫剂成分之后,28日该公司的咖喱和海鲜两种口味的方便面又被检出杀虫剂成分,加上接连爆出的异味腊肠和异味矿泉水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再次成为日本民众最为关注的焦点。


  28日,日本佐贺县又有一名男子在吃了日清公司的咖喱口味方便面后,出现上吐下泻的症状,有关方面立即对其购买的咖喱和海鲜口味的两盒方便面进行化验,结果显示两盒面中都含有微量的杀虫剂成分,这是继日清酱油方便面发现杀虫剂成分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又发现有其它口味方便面也存在同样问题。

  日本麒麟饮料公司也在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主动召回在关东和中部地区销售的约57万瓶法国产500毫升瓶装“Volvic”矿泉水,原因在于有消费者投诉这批进口矿泉水中有一部分存在异味。麒麟公司在对商品进行调查后发现,部分塑料瓶存在微量的二甲基苯和精萘。除此之外,伊藤火腿公司东京工厂部分地下水日前被查出氯化物超标,该厂生产的腊肠也因存在像药品一样的异味而采取了紧急召回措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