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金融评论

姚景源:中央对金融危机早有预案

  以“全球金融危机与中国资本市场机遇”为主题的2008招商证券论坛于2008年10月29日在北京举行。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在发言中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对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早有预案。

  姚景源指出,中国经济的困难有一个特点,就是越往南越困难,越是外向程度高的越困难,根本原因不是我们中国经济自身出了问题,而是美国经济出了问题,世界经济出了问题。

“党中央、国务院对这一危机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早有预案,比如大家都知道,今年3月份两会即将闭幕的时候,总理就讲到今年可能是中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很多人不理解,但是恰恰说明了中央早有预案。6月份的时候,党中央、国务院及时对宏观调控政策做了调整,大家知道,原来我们是双防,现在转到一保一控。”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景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