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麦格理:中信泰富外汇亏损近200亿港元

  澳元外汇合约已经成为中信泰富甩不掉的阴影。昨日,澳大利亚最大的投行麦格理发布报告称,由于过去一周澳元对美元进一步贬值12%,中信泰富澳元外汇合约亏损已接近200亿港元,麦格理因此将中信泰富目标股价调低51%,至每股3.75港元。

  受香港股市大盘上涨带动,中信泰富(00267,HK)昨日股价微涨0.03港元,报收每股4.26港元。

  中信泰富购买的澳元外汇交易合约,以澳元对美元汇价0.7计算,账面损失便已高达155亿港元。此前,澳元对美元汇价一度跌破0.6,使得中信泰富股价跌至最低每股3.66港元。截至昨日17点38分,澳元对美元汇价下跌0.17%,报0.6395。

  对此,光大证券分析师PatrickChow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在进一步消息出来之前,不推荐投资者购买中信泰富股票。

  因外汇合约亏损,也加剧了中信泰富人事变动。据可靠消息,中信集团董事、总经理助理兼战略与计划部主任张极井已率团“进驻”中信泰富。在中信集团期间,张极井主要从事海外投资业务,并曾长期在澳大利亚工作。

  中信泰富董事总经理范鸿龄办公室对外负责人Susana昨日表示,该集团目前并未有新消息可供披露。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极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