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全球

调查显示:金融危机让法国人难慷慨

  新华网巴黎10月28日电(记者尚栩)一直以来,很多法国人都愿意定期或不定期地向一些协会和基金会捐款。然而,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正在全球范围内蔓延的金融危机让越来越多法国人难以慷慨。

  法国著名民意调查机构法国舆论研究所16日至17日对1007名15岁以上的法国人进行了一项相关调查,其结果显示:50%的受访者在过去一年中进行过捐赠,与今年7月调查显示的56%相比,降低了6个百分点。


  在被问及为什么会减少参与捐赠时,52%的受访者表示,金融危机使他们的购买力下降,对于自己未来的生活已经忧心忡忡,所以无法顾及其他。此外,调查结果也显示,金融危机不仅让越来越多法国人难慷慨,也让22%有捐赠打算的人计划减少捐赠数额。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