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全球

人保财险:暂未收到AIG出售股份通知

  9月24日,人保财险出现了上市以来的首次中期亏损,亏损额达2.92亿元。由于南方雪灾和汶川地震带来赔款的大幅增加,承保亏损达到20.87亿元,投资收益也减少了21亿元。人保财险前8个月累计有13亿元的承保亏损。中新社发吕建设 摄

  尽管受到财务状况的困扰,手握人保财险(2328.HK)9.9%股权的AIG似乎并未准备出售这部分股份以换取更多现金,记者昨日从人保财险了解到,该公司尚未接到AIG出售这部分股权的通知。


  根据协议,这部分股权将于11月6日解除锁定。“如果AIG决定出售,需要提前通知我们。”人保财险投资关系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双方并未对提前通知的期限做出约定,因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AIG仍有可能随时提出出售要求。

  截至昨日收盘,这部分股权的市值约为20.9亿港元,不到3亿美元。东方证券资深保险分析师王小罡对记者表示,这部分资金对AIG的帮助并不大,而且目前人保财险股价处于低位,出售的可能性相对较小。但他同时强调,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很难预料AIG会做出怎样的决定。(记者纪晨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