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行招行业绩报喜

  中行招行业绩报喜

   中国银行今天公布2008年前三季度业绩。按照国际会计准则,今年前9个月中行实现股东应享税后利润599.43亿元,同比增长31.82%。每股收益0.24元,同比增加0.06元。

   前三季度,中行实现净利息收入1222.5亿元,同比增幅为10.56%。与此同时,招行也于29日晚9点发布三季度业绩报告,招行的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上升90.56%至人民币189.99亿元。

   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加剧,中行为外汇债券投资计提拨备。

   中行持有美国两大住房抵押公司“房利美”和“房地美”发行债券面值合计62.04亿美元。其中,"两房"担保抵押债券37.47亿美元。中行表示,目前这两类债券还本付息正常。此外,截至9月末,中行持有美国雷曼兄弟公司相关债券面值为0.11亿美元,并已经记入当期损益的减值损失0.65亿美元;向雷曼兄弟公司发放的贷款账面净额为0.08亿美元,提取减值准备余额0.45亿美元。

   而招行在业绩公告中表示,截至2008年9月30日,招行原持有的房利美、房贷美债券已全部出售,略有盈利。招行未持有任何次级按揭贷款相关证券产品。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利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