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日本第三大银行三井住友集团大幅下调盈利预测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三大银行集团三井住友金融集团29日将全年净利润预期下调63%,原因是不良贷款损失巨大,以及所持其它公司股票的价值大幅缩水。

  据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报道,此举表明了经济持续恶化正如何损及日本银行贷款对象的业务表现,也突显银行持有大量股票的情况,这些持股的价值在近几周大幅下降。


  据报道,SMFG维持营收预期为1.85万亿日元(合190亿美元),但将净利润预期从4800亿日元下调至1800亿日元。

  此外,如此糟糕的情况也可能出现在其它日本银行身上。由于前景令人担忧,日本银行股价受到重压。日本最大银行三菱UFJ金融集团周一宣布将融资不超过9900亿日元后,投资者一直在担心增发问题,因为增发将稀释他们手中的持股。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