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大人物

范鲁贤:福布斯前首富张茵跌出200强 财富缩水9成

  【新民网·商业报道】今日,福布斯公布了中国400富豪榜,一度排名榜首的玖龙纸业掌门人张茵,由于公司股价大幅缩水,身价仅是去年的一成,位列本次富豪榜的第231位,其弟张成飞已经跌出了400强;而去年,张氏姐弟的排名还稳居11和22位。

  对于张茵的名次急速下跌,福布斯高级编辑,中国富豪榜单制榜人范鲁贤向新民网记者表示,张茵的财富目前为18亿元人民币,而去年则是253.5亿元。其缩水的主要因素有两方面,一方面是今年以来中国大陆股市下跌60%,香港股市下行50%,使得中国富豪榜上400位富豪的财富总额减少了约45%--从2007年的21577亿元下滑至11744亿元,张茵也位列其中。另一方面全球金融危机导致经济增长放缓,再加上人民币升值以及中国新劳动法的实施,都打击了中国出口,使得以往的出口大省--广东省出口急速下滑,张茵在广东的玖龙纸业也未幸免。(新民网 张骏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