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楼市交易量下降波及法院执行 拍卖房屋多套流拍

  记者上午从海淀法院获悉,今年8月以来,受经济形势影响,房地产交易出现了明显下降趋势,比较严重地影响了法院执行程序中强制拍卖房产的成交率,多套房产经过三次拍卖仍然流拍。

  记者从海淀法院了解到,该院审管办评估拍卖组通过对若干房产拍卖的实例进行分析后认为,影响拍卖成交率的原因除宏观的经济形势外,还存在消费者持有浓厚的观望心态,等待房价的进一步下跌。
另外今年下半年进行拍卖的房产,全都是在上半年甚至去年年末做出的价格评估。当时的房价正处于高端,该价格放在现在明显与市场现状不符,因此造成多套房产经过三次拍卖仍然流拍。

  针对当前的市场状况,海淀法院认真分析了每套房产的特点,在法律规定范围内仔细确定拍卖保留价格,同时督促拍卖公司加大招商力度,以期将市场因素不利影响降到最低,以保证案件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