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北京秋季房展半数以上项目可“团购”

  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10月30日拉开帷幕,此次房展主打“第一届北京住宅团购节”这样的“团购牌”来吸引更多购房者。近百个地产参展项目中半数以上参加团购活动,以应对当下房地产市场寒意来袭。中新社发徐曦弋 摄

  30日,200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开幕,展会汇集了北京、外埠近百个地产项目,其中半数以上项目可以团购。

  据北京四季房展组委会市场总监郑向东介绍,本次参展的近百个地产项目中,半数以上的项目参加展会推出的“第一届北京住宅团购节”活动。


  “第一届北京住宅团购节”是本次秋展的新举措,购房者有了意向购买项目后,可到现场团购节报名专区进行项目团购报名,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为每一位参加团购的购房者提供相应项目的报名、看房、签约等团购指引服务。购房者通过团购节的有效组织,从个人零售式的购买转为批发式购买,既节省了时间又能享受优惠,开发商与购房者借助房展会这个第三方交流平台联系在一起,使团购这种繁杂的交易行为得以便捷地实现。

  据统计,本次秋展项目中,北京项目和外埠项目基本平分秋色,北京项目占48%,多集中在四环和五环区域;而外埠项目中,除海南、山东、天津、河北等地的项目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两个国外项目。(记者罗晓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