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山西调查问题鸡蛋 慈云祥牌土鸡蛋三月份已停产

  中新社太原十月三十日电(张雷杰)今日来自山西省长治市官方的消息称,长治市绿色生物发展中心的“慈云祥”牌土鸡蛋已于今年三月份停止生产;对于二十九日在杭州市检出含有三聚氰胺标示为“慈云祥”牌土鸡蛋的产地、加工、销售环节暂不能确定,尚在全力调查之中。


  据媒体此前的报道称,继香港近日发现两个品牌的三聚氰胺鸡蛋后,二十九日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与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又检测出“问题鸡蛋”,生产商分别为山西省长治市绿色生物发展中心与湖北荆州双港畜禽养殖加工有限公司。

  长治市政府组织的联合调查组于二十九日下午六时三十分进驻长治市绿色生物发展中心,对其进行查封并随即展开调查。经调查核实,长治市绿色生物发展中心的“慈云祥”牌土鸡蛋已于今年三月份停止生产。

  对于在杭州检出含有三聚氰胺的“慈云祥”牌土鸡蛋是在什么地方生产的,是在什么地方收购加工的,是通过什么渠道销售的暂不能确定。调查组发布消息称,目前这些问题正在调查核实中。

  据长治市政府一位参与调查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获悉标示为山西省长治市绿色生物发展中心生产的“慈云祥”牌土鸡蛋含三聚氰胺的消息后,长治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门会议,并启动了应急预案。成立了由一名副市长挂帅,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畜牧局、质监局、工商局、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此问题进行专门处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