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安哥拉政府投资7400万美元改造罗安达国际机场

  新华网罗安达10月30日电(记者戴阿弟)安哥拉政府决定投资7400万美元扩建改造罗安达国际机场,将每年客运周转量从目前的120万人次增加到360万人次。

  安哥拉政府的这一决定是在新政府成立后举行的第一次内阁会议上做出的,此举旨在满足战后重建带来的日益增长的航空客运周转量需求。
安哥拉运输部长托马斯告诉记者,罗安达国际机场扩建改造工程将增加旅客候机厅、行李输送带等。

  托马斯说,扩建工程还包括兴建新的登机手续办理大厅和将现有的机场停车场扩建为能停放800辆车的大型现代化停车场。整个扩建工程将在一年内竣工。

  据托马斯透露,扩建现有的国际机场只是临时措施。安哥拉政府已经决定在距首都市中心30公里处的维也纳兴建一个“新罗安达国际机场”,新机场将包括2条主跑道、3条滑行道和一个现代化的航站楼。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