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中国银联打开丹麦市场

  近日,中国银联与丹麦PBS公司正式开通银联卡在丹麦的商户受理业务,填补了银联卡在北欧地区受理区域的空白。此次PBS公司开通银联卡受理的丹麦商户超过2万家,遍布丹麦主要商区、旅游景点、机场酒店及其他各国游客经常到访的地区。

  近年来,中丹两国经贸往来不断加强,中国人赴丹麦公务、旅游的人数迅速增加。2007年入境丹麦的中国内地公民超过10万人次。中国银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联开通银联卡在丹麦的商户受理业务,有利于满足银联卡持卡人在丹麦的用卡支付需求,将进一步促进中丹两国人员交流和经贸往来。

  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将在拓展银联卡在丹麦的商户受理业务的基础上尽快开通ATM受理,并将与PBS及其他合作机构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银联卡在北欧其他国家的受理业务。(新华社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