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折扣店乘势增加二三线品牌

  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消费者对物价的敏感度越来越高,口袋里的钱也越捂越紧。但对于一些年轻时尚的消费者来讲,既希望减少开支,又不愿意降低购买商品的档次,于是渐渐将购物场所从大商场转向了折扣店。昨日,记者从奥特莱斯、上品等折扣店了解到,近两个月以来,门店的销售量及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均有所增长。

公司方面针对这种现状,纷纷表示已经开始加大对原有品牌折扣产品的引进,以及加大对一线高端品牌的引进。

  在奥特莱斯内记者看到,虽然是上班时间,但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来此购物。ISPRIT专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人还不算多,18点到21点才是销售高峰时段。现在冬装已经上市了,今年打折的款式比往年增加近一倍。除了去年旧款的库存外,也有一部分今年新款直接就送到这里了。”在NIKE专区内购物的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商场里的品牌服装越来越贵,而且像运动装很少打折,最近经常逛折扣店,产品越来越多,折扣越来越低”。记者看到,这位消费者选购了一件原价799元的风衣,款式是今年春天的,而折后价格只有439元。

  在上品折扣五棵松店内记者看到,像耐克、阿迪达斯等运动品牌,在这里大多是4至7折的优惠,其他一些二三线产品的折扣更低。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8月份开始,该店增加了30%的新产品,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上涨25%,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上涨37%。有消费者告诉记者,“这里的产品现在种类比以前多了,而且款式也不全都是旧款。现在商场打折产品少,最近经常来折扣店买东西”。

  上品公司的销售部经理陈悦表示,公司已经开始加大对品牌服装的引进。“现在不仅重视品牌数量,更重视品牌质量。除了加大对二三线产品的引进,公司方面也在引进一些高端品牌,如GUCCI、PRADA、VERSACE等知名服装品牌的产品。此外,也加大与ONLY、VERO MODA等自己拥有折扣店的品牌合作。”据了解,像ONLY、VERO MODA等品牌的折扣店主要集中在郊区,而那里消费水平低,所以这些品牌也将目光投向了市中心的折扣店。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经济形势让众多外向型出口企业面临转型,其中部分将由外销市场转向内销市场,加大了零售行业对商品的可选择性。现在的制造行业不景气,为了加大出货量,具备了为折扣店定做商品的条件;而折扣店方面也会从优选择这些产品,提高折扣店内的商品质量。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