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可持续发展

宝洁、沃尔玛携手倡环保 共同致力于可持续发展

  近日,全球消费品领先企业宝洁(中国)有限公司(P&G)与沃尔玛中国(Wal-Mart China)共同推出了一系列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活动。10月31日,并在位于望京新一城的沃尔玛国内首家新型环保节能店举行了关于这一合作的媒体发布会。

此次双方计划在中国市场内联合发起的系列活动,有力证明了宝洁公司在环保等方面与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沃尔玛拥有相同的积极主张;并希望通过双方不懈地共同努力,为美化广大消费者生活,造福后人而贡献力量。

  如今,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了一个具有深远意义的世界性课题。而今天的人们也越来越清晰地意识到这一问题的迫切性并希望为之而努力。例如,尽量减少我们在生产生活中对于能源的消耗;以及加强对水等不可再生性资源加以保护等等。由此,如何使我们现在和未来的世世代代生活在一个更加美好的环境里,的确是一个值得我们深思和不断探索的问题。

  正是基于对社会发展的长期关注,以及对解决上述问题的深刻认识,宝洁与沃尔玛计划启动“可持续性发展”合作计划,并将“节水”的课题作为至关重要的一环置于计划之中。根据计划,双方将通过加强社区及消费者教育,发放节水宣传单及手册,以及通过与门户网站合作(https://gongyi.sina.com.cn/)等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地将珍惜水资源,节约更健康的美好理念带入社区,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相信汇聚每一个人的点滴努力,地球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谈及此次合作,宝洁大中华区对外事务部高级总监李炼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用细小但有意义的方式美化消费者每一天的生活——宝洁公司得以在170余年中持续增长。如今,宝洁已在中国发展20周年,中国市场成为宝洁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对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是履行宝洁宗旨的重要组成部分,宝洁通过在经济、环境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一系列努力,履行着对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所肩负的责任。对于在中国市场与沃尔玛公司就这一领域的首度合作,我们充满期待和信心。我们希望能够发挥双方在消费者中的积极影响力,共同美化消费者的生活。”

  沃尔玛营运部区域经理陈涛先生也谈到,“沃尔玛通过构建负责任的采购体系,正在逐步成为中国一流的可持续发展零售商。除此以外,沃尔玛正在为中国所有商店制定和实施可持续发展目标,到2010年,沃尔玛现有商店及新店水资源利用率将提高50%,节能示范店能效提高40%,经过节水培训的员工,可帮助企业提高节水率达15%……。作为全球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与宝洁一直紧密合作谋求实质的进步,沃尔玛也积极通过采购决策和我们有着同样环保承诺的厂商共同实现我们的环保目标,与致力于提高能效并保护环境的供应商共同成长。”

  与沃尔玛一样,宝洁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可持续性发展战略。通过产品、运营、社会责任、员工参与和外部合作实践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在中国,宝洁通过在环保和企业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努力,切实履行着支持中国社会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承诺。作为沃尔玛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宝洁和沃尔玛一样在回馈社区、环境保护方面有着相同的目标和使命。

  关于宝洁(P&G)

  每天,宝洁的品牌同全球的广大消费者发生着三十亿次的亲密接触。宝洁公司拥有众多深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包括帮宝适、佳洁士、汰渍、碧浪、兰诺、舒肤佳、护舒宝、飘柔、潘婷、海飞丝、威娜、玉兰油、锋速3、欧乐B、金霸王、吉列、博朗等。公司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38,000名雇员。宝洁于1988年进入中国,总部在广州。自进入中国20年来,宝洁积极参与公益环保事业,累计向教育、卫生、赈灾等公益事业捐款超过1亿5千万元人民币。多次被评为“最佳雇主”、“最受尊敬的企业”、“最具中国心的跨国公司”、“中国十大绿色公司”等称号。

  关于沃尔玛(Wal-mart)

  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商店。沃尔玛全球采购中心总部于2002年在深圳设立。目前沃尔玛在中国有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和社区店三种业态,同时拥有好又多35%的股权。自进入中国12年来,沃尔玛向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累计超过5,700万元人民币。多次被评为“最佳雇主”、“最佳社区奖”、“供应商最满意零售企业”、“最受赞赏公司”等称号。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