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英国第二大银行巴克莱计划筹资73亿英镑

  英国第二大银行巴克莱(Barclays)周五表示,将从卡塔尔、阿布扎比及其他国家投资者处获得73亿英镑(合121亿美元)投资,以此来避免寻求政府援助。该公司还表示,第三财政季度的税前利润略高于上年同期。


  巴克莱称,阿布扎比皇室成员SheikhMansourBinZayedAlNahyan向该行提供高达35亿英镑资金,由此获得巴克莱16.3%的股权;卡塔尔控股(QatarHolding)和该国一皇室成员所有的投资公司Chfunction(iterator)分别投资20亿和3亿英镑,由此分别获得巴克莱12.7%和2.8%的股份。

  另外,该行正设法通过向现有及其他投资者出售强制性可转换债券(mandatorilyconvertiblenotes,MCNs)再筹集15亿英镑。

  巴克莱本月稍早谢绝了政府的救援,表示将自行融资。

  巴克莱在发布最新交易公告时表示,第三财季利润增长强劲,但成本增幅与利润增幅大致相当。第三财季的减值支出增幅与上半年持平。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