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纽约市政府出台应对金融危机计划 加大基建投资

  新华网纽约10月31日电(记者王建刚)美国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30日宣布了一项应对金融危机的计划,旨在通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和增加就业等措施,帮助纽约市民渡过经济难关。

  据纽约当地一家网站报道,仅增加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一项就可以为成千上万名建筑工人提供就业机会。
此外,纽约市政府还计划为失业的金融从业人员提供帮助,并努力使现有的工作岗位不再流失,同时创造新的工作机会。

  此外,纽约市政府还承诺为纽约市学校和医院增加几十亿美元的开支,为小型企业和贫困家庭提供帮助,并确保儿童得到充足的营养和医疗保障等。

  布隆伯格本人曾在华尔街工作过,也是彭博新闻社的创始人。他说,目前经济领域充满了不确定性,纽约市政府将严肃对待这些问题并努力加以解决。他希望上述计划能够为纽约人提供一些帮助。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隆伯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