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上海房地产信贷增幅趋缓

  本报讯 据上海银监局统计,三季度上海房地产贷款增幅趋缓,房地产开发贷款增量下滑,个人住房贷款再现回落,但房地产信贷质量总体仍表现良好。

  房地产开发贷款增幅逐季下滑,个人房贷增幅摸高回落。9月末,全市中外资银行机构商业性房地产贷款余额为5993亿元,比年初增加246.8亿元,增幅4.3%,比各项贷款平均增速低7.8个百分点。

分季度来看,房地产贷款增幅逐季减缓。一至三季度中外资银行房地产贷款增量分别为132.8亿元、86.9亿元和27.0亿元。虽然增速趋缓,房地产贷款的比重仍保持较高水平,9月末,中外资银行机构房地产贷款占同口径全部贷款的27.2%。

  房地产贷款不良余额与比例双降。据上海银监局数据,上海房地产贷款质量总体良好。9月末,全市中外资银行机构房地产不良贷款余额46.4亿元,比年初减少4.9亿元;不良贷款率0.77%,比年初下降0.12个百分点,房地产贷款质量总体稳定。

  个人住房贷款质量也保持良好水平,个人住房不良贷款余额20.7亿元,比年初减少0.6亿元,不良率0.7%,比年初下降0.04个百分点。

  上海银监局表示,银行将进一步改进对个人住房有效需求的金融服务,科学控制住房信贷风险,促进本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张旭康)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