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普京公布俄罗斯政府支持实体经济计划

  中新网11月2日电综合消息,俄罗斯总理普京10月31日召开内阁成员特别会议,公布了政府支持本国实体经济计划的主要内容。这项计划可以被看作是俄罗斯政府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重大步骤。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计划由三个主要部分组成,分别从法律和金融两个方面保障实体经济的运行:从法律法规上保障投资人和贷款人的合法利益并防止企业破产;优先支持建筑、机械制造、国防、资源行业、零售和农业等领域;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包括提高国有银行对它们的贷款额度等。


  普京说,上述计划将成为俄政府、各有关部门和中央银行协调工作的基础。

  普京警告说,对于企图将政府用于支持实体经济的资金投入汇市或转移出境的做法,政府将采取严厉措施加以杜绝。为应对金融危机,俄政府近期已经推出了清理银行债务、保障银行系统流动性、支持抵押贷款机构等一系列措施,稳定国内资本市场。

  另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10月31日示,他11月5日向议会发表的国情咨文中将关注世界金融危机。

  梅德韦杰夫表示,世界金融体系的改革是一个需要讨论的复杂问题。他在有关筹备华盛顿二十国领导人会晤的会议上说:“我将在我的国情咨文中关注这一问题。”俄罗斯联邦宪法规定,俄罗斯总统每年向联邦会议发表关于俄罗斯国内局势和内外政策基本方针的咨文。这将是梅德韦杰夫首次向联邦会议发表国情咨文,也是有史以来俄罗斯国家元首第15次发表国情咨文。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杰夫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